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杭州市计生指导站 > 新闻

杭州市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管理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

  为了更好地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执行,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药具管理工作整体水平,提高药具管理人员的服务能力,12月13日-14日,杭州市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杭州市华辰宾馆顺利举办,各区(县、市)级药具分管领导及药具管理人员共54人参加了培训。杭州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站长陈建芬作开班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216132951.jpg

  陈建芬站长分析了目前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新变化,特别是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已和基本避孕手术相结合,融合为免费基本避孕服务项目。新形势下,需要我们及时转变工作理念,认真学好文件精神以及上级部门按项目评价做好精细化管理的要求,提升我们服务人员的能力水平。同时在“大健康、大卫生”融合的环境下,基层药具服务工作可以有机融合,加强基层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创新服务举措,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落实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借力做好基本避孕服务这个项目工作,努力提高百姓获得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191216133745.jpg

  随后,市计生指导站站药具科科长姚明霞结合今年免费提供避孕药具绩效考核结果,就考核四大块内容(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项目效果)作了详细的反馈。姚科长首先感谢大家在药具服务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杭州市药具整体服务水平比往年有大幅度提升,这与领导的重视和服务人员的努力工作是分不开的;同时,她用大量的图片资料,充分肯定了在考核过程中发现的一些优秀的基层工作,对需要改进的内容也提出了整改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积极热情、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让免费提供避孕药具这一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真正服务群众。

微信图片_20191216134357.jpg

  宋海媛主管药师通报了2019年药具自助服务发放机的巡查情况,针对前期收集到的基层服务人员对新出台的药具质量管理规范及仓储规范方面的问题与困惑,给学员们作了详细解疑答惑。最后,全体学员参观了市计生指导站新站功能布局、环境设置、宣传展示等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216142531.jpg

  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学员们积极交流讨论,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免费避孕药具的新规范有了进一步了解,提升了自身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会根据指导意见尽快整改完善,进一步做好免费避孕药具的发放服务。


责任编辑:戴倩
标签: 药具;避孕药;杭州市;服务;公共卫生;免费;陈建;站长;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




相关新闻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为了更好地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执行,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药具管理工作整体水平,提高药具管理人员的服务能力,12月13日-14日,杭州市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杭州市华辰宾馆顺利举办。各区级药具分管领导及药具管理人员共54人参加了培训。杭州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站长陈建芬作开班动员讲话。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学员们积极交流讨论,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免费避孕药具的新规范有了进一步了解,提升了自身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会根据指导意见尽快整改完善,进一步做好免费避孕药具的发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