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投诉

长三角又添汽车新力量 蔚来中国总部落户安徽合肥

2月25日, 2020年合肥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合肥市江淮蔚来工厂内举行。包括蔚来汽车中国总部项目在内的8个项目集中云签约,总投资1020亿元。至此,长三角已经汇集吉利汽车、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上汽斯柯达、威马汽车、天际汽车、奇瑞汽车、江淮汽车、蔚来汽车等整车项目。

购车指南
新 车
导 购
用车 · 维权
110*60

夏天高温汽车自燃频发 应该怎样预防?

6月3日下午六点多,在咸阳市中华东路一轿车自燃,疑似与高温天气有关,幸运的是无人员伤亡。夏季曝晒过了,车内巨热,于是刚发动车辆就去开空调试图将车内温度降下来,但是经过了暴晒的车辆内部由于内饰和车身材质会散发大量甲醛等有害物质,记得先开窗让空气流通一会,随后空调也记得用外循环先吹一会,将车内的废气吹出。

110*60

夏季带孩子自驾出行安全常识

炎热的夏季,去海边或者草原避暑或许是最好的选择,美食美景,消除一天的压力。对于有孩子的家庭,短距离出行最好的方式莫过于选择自驾游。方便出行的同时也别忘记孩子乘车出行安全事项,家长要时刻注意孩子的安全,下面就列举一些带孩子自驾游出行安全常识,简单却很实用。乘车时不要让孩子玩尖锐的玩具,汽车颠簸时玩具也许会划伤孩子,而紧急刹车时,玩具也许会严重伤害到孩子的身体。总结:防患于未然并不是一句空话,虽然列举了上述一些自驾出行安全常识,但日常中远远不止这些安全隐患,更需要我们多加注意,快乐安全出行。

110*60

车主注意:高温天气别把这些东西放车里!

人们自从有了车,就等于多了一个除了家之外能够多呆一会的地方。现在人们对于汽车用途的挖掘是越来越厉害了前段时间在国内就发生了一件车内发生离奇爆炸并起火的事件。起因让人万万没想到,竟然是车主随手放在车内仪表盘上的两瓶矿泉水。

维 权
新闻热线:0571-85311026 业务热线:0571-85311336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